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沒有痛苦的世界
Aug 26th 2014, 15:33

Movie, The Giver(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赐予者), 電影海報

The Giver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赐予者)

最近有不少「反烏托邦小說」翻拍成電影的作品,最為大家熟悉的《飢餓遊戲》三部曲(前兩部電影已經推出),或是《分歧者》三部曲(首部曲電影已推出);這次則是《記憶傳授人》三部曲(電影名稱略有修改,而三部曲關聯性不大)。

三套作品我都沒看過原著小說,只有看電影,僅從電影中感受到的而言,《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的烏托邦社會主義設定是最徹底的。這些作品會被稱為反烏托邦小說,就是作品中反映出烏托邦主義的各種缺點,喜愛這類作品的朋友這是個你在找題材時的方向。

越來越會覺得電影好不好看是很主觀的,所以小豪盡量是分享從電影中感受到的心得,或是對於電影中可能會讓人有疑惑的地方提出個人的見解。觀賞這部電影時引起我不少想法,也一併跟大家分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