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哪啊哪啊~神去村》傳統林業小村莊
Aug 19th 2014, 07:30

Movie, WOOD JOB!(ウッジョブ)~神去なあなあ日常~(哪啊哪啊~神去村)(Wood Job!), 電影海報

WOOD JOB!(ウッジョブ)~神去なあなあ日常~ (哪啊哪啊~神去村) (Wood Job!)

會讓人想起《銀之匙》這部電影,銀之匙的題材是酪農業,神去村是林業;銀之匙是求學階段的在校生活,神去村是畢業後受訓、到實地實習的生活。

目前很多地方都面臨一些傳統產業年輕人不想接觸而產生的交接斷層問題,而有作品把這些產業文化以大眾較能接受的方式呈現出來,這是很令人欣慰的。銀之匙是以漫畫的形式呈現,神去村則是小說,兩部作品都在今年推出了電影版。

電影有許多的美麗自然的樹林景象,翠綠的令人嚮往有機會能拜訪那樣的樸實小村。電影有純愛故事,由青春偶像染谷將太與長澤雅美來詮釋。電影有著滿滿的笑點(較偏向日本漫畫風格的人物性格)讓人在愉快心情下觀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