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提供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家電等相關資訊 Blog,合作聯繫信箱:ifans@outlook.com

!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無線好音質!OEO Design AIRbeats BTH-01 藍牙無線耳機
Aug 11th 2014, 08:44

DSC09114.png

耳機!或許對許多朋友來說並不是這麼樣的需要,甚至買手機時包裝內附贈的那副耳機都還沒有拆封呢!很多人不喜歡戴耳機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有一條線綁在身上很麻煩,收納也麻煩,甚至塞在耳朵裡面會脫落、很痛不舒服等等;但您知道使用耳機聆聽音樂時不僅能享受更好的音質感受,甚至在觀看影片或玩遊戲也能擁有更震撼的效果,也不會打擾到別人,這樣不是很棒嗎?小旭今天要與您分享的「OEO Design AIRbeats BTH-01 藍芽無線耳機」就是為了解決您的困擾而生!

DSC08949

在耳機的世界裡面,「OEO Design AIRbeats BTH-01 藍牙無線耳機」雖然不是最頂尖也不是最潮的產品,但是以擁有方便的折疊收納以及藍牙無線傳輸、NFC 配對、支援 aptX 音效技術等等功能而言,卻在價位上擁有較為平易近人的優點,對於想要擁有便利、舒適以及音質的朋友來說,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0894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