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舞力全開5 3D》
Aug 11th 2014, 03:46

Movie, Step Up: All In(舞力全開5 3D)(舞出我人生5)(舞出真我5), 電影海報

Step Up: All In (舞力全開5 3D) (舞出我人生5) (舞出真我5)

曾看過幾部歌舞片,但沒有完整看過街舞類型的電影,只曾經在朋友家觀賞過在汽車上跳舞的小片段。

第一次看街舞電影會覺得,人們對於歌唱、舞動身體這種最原始自然能讓人感到快樂、放鬆的行為,一直都是人們潛意識中所喜愛的。這行為可能從團體圍繞成圓圈一起歌唱,慢慢演變成歌舞劇之類的專業表演,而街舞風格的興起,電影也把人們喜愛的元素放到電影之中。

相較於歌舞電影以歌曲為主,街舞電影則是以沒有歌詞的音樂與舞蹈肢體動作為主。能感覺出人們想在維持這種類型的電影時,試著讓它是更為合理、吸引人的,但表現佳的作品其實不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