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 拍片 鬧鬼 徐嬌 嚇到喊 張兆輝:拜神求安心!忽然1周 992期
Aug 1st 2014, 05:51


在圈中打滾了 32年的張兆輝,最近拍鬼片殺出新血路,仲連封兩次影帝㖭! 

娛樂喧

山西拍片鬧鬼 徐嬌嚇到喊 張兆輝:拜神求安心!

Ads by Google

張兆輝演出的電影多是正氣凜然的警匪片,但早前他憑新作《恐怖在線》成為雙料影帝,開闢了一條發財「鬼」路。
7月初,張兆輝接拍彭發執導的靈異片《替身》,與女主角徐嬌前往山西縉城,一座有過百年歷史的古宅進行拍攝。由於臨近鬼節(盂蘭節)拍鬼片,彭發開鏡前已進行拜神儀式,不過怪事依然發生。先有劇組人員在古宅內聽到女人哭聲,徐嬌亦因為拍撞邪戲精神受困,更有替身流血事件及彭發中暑不適。
彭發為令大家安心,日前在古宅門前兩度拜神,主角張兆輝則說:「拜神都係求安心啫!」鬼節就快到,有時真係寧可信其有。

Ads by Googl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