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前任攻略》關於前任這件事
Jun 3rd 2014, 07:36

Movie, 前任攻略 (Ex-Files), 電影海報

前任攻略 (Ex-Files)

看電影有時候很像在談戀愛,有些大家都愛的電影你不見得會喜歡,有些電影則是像你心上人般,一顰一笑,每幕畫面都讓你深愛不已。就這部電影的笑點而言,它的確深深戳中了我,也蠻喜歡這部作品的。

前任攻略著重在談論前任男女朋友這件事情上,包括現代人怎樣看待這層前任關係,以及又對現任造成什麼影響,許多電影中的橋段都讓人感同身受與會心一笑。

電影對於女性戀愛心理的描述個人覺得蠻貼切的,尤其在吃醋、利用、受傷這三件事情上,有段甚至看到我都眼眶泛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