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提供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家電等相關資訊 Blog,合作聯繫信箱:ifans@outlook.com

!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Airwheel X3 自平衡單輪電動炫風車 秒殺蛇板與直排輪的目光
Jun 1st 2014, 02:14

DSC03218.png

近年來台灣瘋起許多戶外活動,你我熟知的蛇板、直排輪或是更早之前的滑板、滑板車都曾經風靡,而今年夏天最夯的流行載具你知道是什麼嗎?答案就是「Airwheel 炫風車」,咦?這是什麼玩意兒?簡單講他就是一台「電動獨輪車」,台灣也有直譯為「愛爾威火星車」,在國外已經非常的風靡,而最近這股旋風吹到台灣,許多極限運動愛好者以及戶外活動,也開始玩起這個酷炫玩意兒,只要你踩在上面就能行走,充飽電的炫風車可以讓您到處趴趴走!

在進入開箱與實測之前,先看看上面這支 Airwheel 官方影片吧,看完之後你會大概了解 Airwheel 是什麼,尤其是影片中的人物如此可愛到萌翻天,基本上小孩子騎承就是這麼可愛,超Q的啦!

旋風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