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印尼黑幫
May 27th 2014, 10:31

Movie, The Raid 2: Berandal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突袭2:暴徒)(突擊死亡塔2), 電影海報

The Raid 2: Berandal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突袭2:暴徒) (突擊死亡塔2)

用力量征服他人,往往是許多人內心潛在的欲望,對於力量的嚮往與崇拜自古以來也未曾中斷;不過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們不必再去欣賞會有犧牲者的競技場,而是透過觀賞電影來滿足。

電影的題材五花八門,各有其所喜愛者,看這部電影時還蠻震撼的,這部是屬於打鬥與血腥的極致。它有點像《追殺比爾》,但打鬥與血腥畫面大概要再乘以十倍,隨之而犧牲的方面則是劇情較為薄弱,劇情只是為了帶出更多的殺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