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機器戰警》這世界上最恐怖的東西叫做政治
May 13th 2014, 13:47

Movie, RoboCop(機器戰警)(機械戰警)(鐵甲威龍), 電影海報

RoboCop (機器戰警) (機械戰警) (鐵甲威龍)

我沒有看過1987年的《機器戰警》,只知道那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有沒有看過原版會有很大的影響,故在此先提。在2014年重拍的這部台灣安排在過年檔期上映,可以說是年度大片。

如果是抱持著看機械科幻電影(像是《鋼鐵人》,這兩部電影有不少相似處)的心態進戲院,應該很容易有失落,電影預告的確有點主打機器戰警對上大型雙足機器人的味道;

若用純娛樂性質來欣賞這部電影也未嘗不可,但電影絕大部份的時間是在表達各種議題,在呈現人性缺點、社會現象,為了避免影響各位看倌看電影的樂趣,這部份寫在有雷心得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