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鋼鐵人》漫威電影首部曲
Apr 25th 2014, 07:13

Movie, Iron Man (鋼鐵人) (鋼鐵俠) (鐵甲奇俠), 電影海報

Iron Man (鋼鐵人) (鋼鐵俠) (鐵甲奇俠)

曾進戲院看過這部鋼鐵人電影,不過那時沒有固定寫電影心得的習慣,加上看了之後幾集復仇者聯盟系列的電影後,決定租DVD來補足一些當初沒注意到的部份。

這是一部令人很喜愛的電影,不同以往科幻機器人類型的電影都著重在電腦特效上,鋼鐵人有許多迷人的電影要素:細膩的角色設定、英雄內心世界的轉變、犧牲的情節、酷炫的科技、帶有幽默笑點的風格,音樂與特效也都不錯,都讓人喜歡上這部電影的原因。

小時候,認識的英雄人物以DC漫畫的蝙蝠俠、超人為主,那時電影幾乎都是DC漫畫的英雄;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中只認識一個蜘蛛人,還有知道X戰警但叫不出那些角色的名字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