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 ifans | 3C 生活 Blog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提供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家電等相關資訊,合作聯繫信箱:ifans@outlook.com

!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萬元的頂級全音域發燒耳機 Sony XBA-H3 撼動登場
Feb 27th 2014, 13:54

DSC02543.png

怎麼會有這樣的聲音?Sony 在 2013 年第四季時發表動態型驅動單體與全音域平衡電樞單體的頂級 Sony XBA-H3 耳機,不僅中低音廣闊清晰,高解析度的音質呈現更將耳機帶入另外一個全新世界。而 Sony XBA-H3 也是全世界第一款通過 Sony Hi-Resolution Audio 認證的入耳式耳機,其表現令專業人士讚不絕口!

DSC02510.png

不過 Sony XBA-H3 的價格與規格完全成正比,Sony 官網的標準售價為 $11,590 元整,一般的使用者聽到這樣的價格應該會倒退三步之後再倒抽一口氣,但是這樣的價格對於 POWER 級的 USER 來說算是小菜一疊,畢竟驅動單元就有 16mm 的動態型驅動單體,再加上全音域以及超高音平衡電樞單體所構成的 Hybrid 三單體結構,然後非常犯規的濃縮在耳塞式耳機結構中,讓您在外出時也能沉浸於音樂世界裡面完美享(爽)受!

DSC02506.p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