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 ifans | 3C 生活 Blog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歡迎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等廠商與本站進行開箱、評測、活動報導、贊助、廣宣、廣告刊登等合作,聯絡信箱:ifans@outlook.com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超殺!InFocus IN815 玩。色機!超值 $8,888 登場
Jan 2nd 2014, 03:42

000

正當大家米來米去的時候,有一個更殺的震撼彈即將引爆囉!InFocus 即將在台灣推出第三款智慧型手機「IN815」,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S600 1.7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日本原裝的 SHARP 五吋 Full HD 面板、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的密度高達 443PPI、Adreno 320 圖形處理晶片,記憶體部分則為 ROM 16GB / RAM 2GB,可擴充 microSD 記憶卡(最高至64GB)、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以及 NFC、FM 收音機、Bluetooth 4.0、七種顏色背蓋等等,而這樣超殺的規格竟然只要 $8,888 元即可帶走,太不可思議!

DSC03547.png

InFocus (富可視) 是美國視訊整合系統商,並與 Foxconn 深度合作,除了在海外共同合作推出多款大電視而打響名聲之外,後續更與鴻海旗下子公司富智康(FIH Mobile) 策略合作,於 2013 年 08 月推出 IN810 以及 IN610 兩款智慧型手機,分別開出 13,900 以及 11,900 元的價格,為市場投下一顆驚艷震撼彈!而今第三款「InFocus IN815」即將發表,帶來七種顏色的「玩。色機」^^

DSC03552.p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