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體驗】Sony MDR-10R─好看好搭好好聽,我找到了神兵利器。
Nov 28th 2013, 08:59


IMG_7541.JPG
 

聽音樂是我人生最大的樂趣,也非常高興截至目前為止我還算得上是個音樂部落客。我的這份工作聽起來很浪漫,是把我喜歡的、能感動人的音樂,都給介紹給更多的人。每週的寫稿時間大約在12小時左右,當在家裡待膩了,我就會拿起筆電網外面跑,跑到咖啡廳聽音樂寫稿,是一件我覺得在台北市裡非常浪漫的事情。

在咖啡廳寫稿和在家裡有些不同,在家裡播歌會用音響,但在外頭的時候就需要一只神兵利器,沒錯就是「耳機」,所以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歡Sony MDR-10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