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 ifans | 3C 生活 Blog :: :: 痞客邦 PIXNET ::
本 Blog 分享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美食/生活等內容歡迎廠商提供、贈與或委託撰文介紹,所有分享文章「皆屬實陳述,唯內容屬個人觀感,所有測試結果僅供參考」,商品功能是否符合消費者期待與需求,須由使用者自行判斷!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不小心的梗!電視劇裡面的手機奧秘......
Nov 12th 2013, 07:44

006.jpg

如果您有拍過影片的話,應該會知道一個畫面的組成,需要多少的前後置以及相關人員投入,往往為了拍攝一個好的畫面以及表情,就必須要耗上大半天,甚至一整天才能搞定 15 分鐘的段落,所以拍戲的辛苦絕對是值得令大家起立敬禮打從心裡尊敬的,不過往往也因為一部影片需要花很多時間拍攝,由時候為了趕時間還真的會忙裡有錯!只是在這麼多錯誤裡面,手機竟然成為近日非常有趣的梗.....

手機拿反依舊講得很自然

002.png

唉唷,演戲嘛!身為一個專業的演員肯定是處變不驚的,大家都知道拿著電話要做出對話的感覺超難,所以:「你先不要跟我講這麼多」,因為我必須演完這一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