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 ifans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分享主題涵蓋各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美食/生活等,歡迎各類型廠商與本站進行曝光、撰文、評測、活動報導、贊助、廣宣、廣告刊登等共同合作.... Google+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FOBO Tag 福保錠-藍芽追蹤器 讓你替裝置加上警報
Aug 27th 2013, 13:06

DSC00165.png

你常常找不到鑰匙嗎?常常找不到皮包嗎?常常把背包遺落在座位忘記帶走嗎?你家小朋友常常一個不注意就溜出您的視線嗎?今天要與大家分享一款名為「FOBO Tag」的藍芽追蹤器,它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來幫您尋找鑰匙、尋找背包、提醒忘記攜帶的任何物品、小孩走太遠提醒以及物品被移動時進行警告,很酷吧!怎麼做呢?讓我們看下去......

DSC00139.png

FOBO 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新興自有品牌,「FOBO Tag」這款利用藍芽連線來做偵測的藍芽追蹤器在推出後獲得各界的好評,新穎的外觀以及便利的提醒功能,提供許多使用者便利的「防盜/防丟失」應用,使他在世界各地瞬間爆紅。

DSC00140.p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