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展覽】2013金曲音樂節,最有誠意的攤位前三名
Jul 11th 2013, 13:40

2013金曲音樂節,最有誠意的攤位前三名  

每年的金曲音樂節除了表演與講座之外,最精采的重頭戲就是各家唱片公司會出來擺攤,像是新一代設計展一樣,將自家廠牌的特色與藝人都給擺出來。

但今年看完後,多家唱片公司根本都只是把自己家藝人刷出來貼牆壁實在覺得很心酸,不如不要參展呀,但還是有多家唱片公司是有很有誠意的,其中最喜歡的唱片公司有華研、種子、華納等三家。三家個有特色,有的提供Demo試聽,有的則提供互動裝置,文章中會有詳細的照片介紹各攤位的玄妙之處。

於是有了這篇今年GMX金曲音樂節「最有誠意的唱片公司攤位」,並選了前三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